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压力

很想亲口告诉你不是每个人都没有压力
很想告诉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
看自己怎样的去面对罢了

我自己也有压力
以前的我面对压力时会选择去逃避
万恶现在的我会选择去面对
因为我知道我是逃不过这些问题的

适当的解压是最好的
自己面对任何的压力
第一时间我都会对自己说这是让你进步的空间
很多时候我都会以客观,欢乐的心情去面对

当我面对了不知所措的困境时我会选择外出
独子的走在街上看看风景
看一场戏,爬山,跑步。。。

不要因为看见我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就是我没有压力
当我面对压力时独自的躲在一旁哭时你知道吗?

朋友~ 压力时就让自己歇歇
之后再继续自己想走的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