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场难忘的悲剧酿成3人身亡。这场悲剧肯定让拉大生永不忘。也许这是一个教训,可是天真的很不公平。11109 真的是一个悲哀的一天。今生难忘。有时觉得人生真的很短,无论何时,何时何刻身边的人或者你自己本人都会离开人间。生命就是酱,不能任由我们自己决定。听朋友说,其中一名死者是我朋友之前的邻居(james)他是一位活泼的人。也很健谈。当我们每个知道是他的时候真的突然间真的不知该形容我们的心情。我知道(qi n shi)你们要哭出来的。当时看见你们我不知道要怎样的安慰你们。我的心情也跟你们一样虽然我们不认识他。我希望你们俩能尽快得收拾心情。人死不能复活。我相信他在天之灵要看见的是他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活出生命的每一天。您们要坚强因为你们还有很遥远的路还要走。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赶快得收拾心情。回到原来的岗位。希望能尽快地看见你们的快乐。


人生的路上有起起落落,让我们坚强的面对这些路吧....james, shy gin & yew always in our heart. rest in peace....



他们用在我们的心中。愿他们极乐世界过得更好。安息吧 ....

1 comment:

  1. 感觉不错哦,
    可惜上次去的时候没看到。。。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