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不知所措

人往往遇到了一些挫折真的有点想放弃,就好像我酱。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心很不安。
想找位人来帮忙真的有点难。
觉得不知道要找谁来倾诉
也不知道如何说出我的心情。
当我需要别人的支持的时候有谁愿意借出他的肩膀让我靠一靠
累了,我真得很累了
我有可能很快就要倒下了
忙碌得我连休息的时间真的没有了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功课和psychology week 的东西让我真得很累了
现在面对的最大问题是我们缺少经费
commitee members 不合作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每个人都很忙愿你们真的能够放下那些一点点的自私
psychology week 的成与败都是在你们的手在中
你们付出了多少它就有多少的成功
愿你们能够好好的付出让他成功!!!!!!!


1 comment:

  1. Ganbatte~
    I am here to support you=)
    I am willing to listen to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