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闯了一关又一关,为什么“你”还是得不到approve呢?好心痛....现在的“你" 已经堕入了vice 那了。但愿”你“能快点的被approve.我现在每当看见一通电话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每次接到的都是要改东西,忘了加东西。我已经害怕,也很压力当”你“还没被approve.也许现在的我只能耐心的等待,可使心还是很乱,不知为什么。也许担心很多东西。人家说chairman永远都是最压力,最头痛的。我终于体验到了。也许很多事情都不能想,要努力地实现。可是我很怕,很怕,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个不好的预感。 虽然advisor and HOD都没给过我压力,可是我还是给了自己压力。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发恶梦,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但愿老天爷保佑,保佑我们真的能度过,顺利地完成,让psychology week 2010能划上完美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