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结束了这个 学期....

这学期已经结束了,很快的又要final了。明年的到来也快到了。明年一开学应该会是很忙的那个吧。愿我们全部活动都能够很顺利的进行。现在的我真的很烦,很忙 , 不知道我要怎样办。有些事不知道也不懂要找谁帮忙。也许我真的很初心大意的那个,可是我希望有个人能帮我,提醒我。可是我身边真的没有那个人。天下真的没有白吃的午餐,有努力才会有耕耘。我所付出的我不知道几时会得到回报,希望我得到的不会是让我失望的。希望我得到的是让大家都能够开心的。人在做,天在看,但愿老天爷看见了我们的努力,给与我们好地回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