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想念你们啦。。。

突然间觉得很多东西学要我完成,下个月开始我应该会很忙了吧。身边每个朋友也开始酱了吧。很多事情在这几天发生了,不知道是自己倒霉还是这是我人生中需要接受的事实吧。才发现到很多东西我开始做了决定才后悔。很多事其实不应该将的结果可是是自己的错失导致了自己失去了一个机会。很多事我失去了才后悔,哈哈。好笨哦....最近忙internship每天都要做工。真的很忙很累。哈哈...我想念金宝的生活,想念金宝的朋友.想念我身边的宝贝。才来不久pj我就想念他们了。哈哈。。。我身边的朋友你们过得好吗?很少看见你们的笑容你们的吵闹声了。希望你们的生活跟我一样每天都面对着不同的挑战。面对新鲜的东西了....哈哈。。。加油哦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