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享受我身边的一切

有的朋友告诉我为什么你们的IA这么爽的?为什么你们那么得空的?为什么你们有这么多的体会的?为什么?其实为什么这三个字每次都会出现在我身边的朋友们。有时候想起觉得很好笑。我只觉得当你享受一样东西时,你就会觉得你身边的一切都是美丽的。因为你懂得去珍惜,体会,惜福。当你觉得为什么别人有这样的东西时,你觉得很不值得羡慕别人时,你的身边的每样东西都会变得很难看,单调。因为你是用别的眼神眼光去看你身边的每一样东西。当你看开心欢乐,享受身边的东西时,你会变得很开朗。因为你对一样东西,工作的态度也会变了。

我现在很享受我身边的每一样东西。虽然有时候那些东西,过程不完美,可是那将会是我以后得回忆。我每次都会说过程不重要,最重要是结果。结果就是我得到了,学会了我在课业上学不到的经验`和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