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的宝贝

小宝贝今年九岁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看见你长大了全部人都很开心
你今天也乐在其中的与我们庆祝

小宝贝
你要乖乖的听话
做个听话的小孩
虽然你身边每次都出现着不同的老师
可是我知道你是很不舍得我们的
你今天还是像我问起了其他两个的名字

小宝贝
我也快离开你的身边了
你以后的你会不会还是会记得我呢?
以后的你长得如何呢?
我的名字还是会不会从你的口中而出呢?

小宝贝
快高长大
虽然跟你相处的日子只是短短的三个月
但我就好象觉得跟你相处了很久很久
看见你的笑容那么的灿烂就知道你每天都很开心
你哭的时候我觉得很无奈
因为我不懂为什么你会哭
我知道你想要我们每个人都在你身边

小宝贝
我会记得你很有义气
你就不会抛下我们任何人
你会等待我们全部人

小宝贝
乖乖长大
祝你生日快乐
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