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结束

在过几天就要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地方了
在这这么短短的几个月
才发现到原来我会不舍得这地方
因为这有许多我拥有的回忆

虽然认识的小孩们都是不是很久
可是每天习惯有了他们的存在
要放下真的很不舍
从一开始进来的那一天
看见他们在这几个月的变化与改变
让我真正的认识了他们
了解他们

我会不舍因为我看见了他们的成长
我看见了他们的改变
他们长大了
很多事情永远都不属于我们
可是往往那片地方却会留下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一点一滴

虽然没有特别的特征值得大家留念
可是就是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哈哈...但愿小孩们都能快高长大
很希望看见他们的成长

人往往都会向前走
当你往后看往后走时你会发现到原来你已经远离了世界的每一步
每条路都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
不要遗憾不要后悔
因为路是自己选出来的

走上了这条路
就不要往后看
勇敢地向前走
虽然路由是很艰难
可是只要熬过去
你就会看见一篇漂亮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