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选择

人往往都要做选择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我不应该接受这份工作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做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也是真的就好像朋友所说的
兴趣与金钱我只能选一个
虽然多数的人都很反对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回去选择这份工

有没有一种选择可以两全其美的啊?
让我觉得我的心会好点
有时候听到别人的这样讲我的心又乱了
有时候听到别人讲我自己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天啊,我是不是/有没有做错了选择啊???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2 comments:

  1. 我也是和你一样。。。现实(薪水)往往和理想有很大的冲突矛盾。。。不过。。。我还是选择了我的理想。。。你呢?

    ReplyDelete
  2. 我也选择了理想。所以我得到了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