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my memory my life

就这样我的大学生涯也要告一段落了
在它为告段落前我们全部就疯狂的牌照
也没有了解各自的心情
每个人就好象很期待离开这 
可是有谁知道每个人心里的那份不舍呢?
我根本不了解我办的人的心情

就好象云飘过的时间
每个人虽然在这三年都有做错了事
可是这些错事不代表对方没有改变过
虽然每个人都有了改变
可是我觉得我不会带着遗憾离开这
我会原谅那些以前对我做了不该做的事的人
我会带着无忧无虑的心情回家

我会带着快乐喜悦的心情回家
虽然这是我们的回忆可是我希望我的每一个回忆
都是甜蜜的
谢谢你们走进了我的大学生涯中让它变成了我人生中例外一个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