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不知道要和谁倾述·

因为新年申请了两星期的假期打算在家休息,去找找朋友。
没想到一封信息,能让我觉得突然间我对着工作很没有兴趣了。
同事告诉我有位同事又要辞职了。
再想想自己是否该留还是去呢?

自从在哪工作我真的很开心,
唯一不开心的是我老板的性格。
其余的我真的从他们的身上学了很多

现在领导我压力的是
我同事告诉我,老板现在看好我
放很大的期望在我身上

我只是在哪工作短短的半年罢了
请不要对我期望太大
让我真的很有压力
我的经验还不足叻

新年之前他接了一个case
要我帮他,我真的有点生气
因为我觉得我不能胜任这

自从那男孩来到
我真的很压力
虽然有两星期的假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很不想回去

哈哈~如果可以很想我回到去哪男孩已经回非洲了
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做
很想离开可是又怕自己又不能找到好的
想要找到更高工钱的工
可是又怕自己不能做到更好

总之自己·很烦
不知道要和谁倾述?
我不像同事们回到家就有老公男友可以倾述
我每次回到家就只有四面墙可以看
多希望有人能借个耳朵给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