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童年 vs 现在

新的一年开始了,突然间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在新年里,我过得是很冲忙,但很开心。因为我每天都能过得没有烦恼的日子。哈哈哈~ 新的一年开始了。也是说我有长大了一岁。压力自然会大了。每一次的新年我都会很期待,只是今年的新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么的期待了。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人质然觉得新年不再是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我很珍惜跟家人与朋友的时间。 每天都应酬多多。哈哈哈~新年里最不喜欢的是每位亲戚都会问一句“有没有男朋友啊”?可以快点找一个了。这句话每当看见亲戚都会被问到。是不是年纪大了就会被问的呢?以前读书的时候,他们就会说不用酱快啦,读完书再来拍拖。现在工作了就拼命的叫人家拍拖结婚。。。

突然间很想念读书时候,可以跟朋友疯疯癫癫的,疯狂的出去玩。新年什么地方都去就是。现在年纪大了点,朋友们多数都是陪陪男女友,也没有很多时间跟我们一起出去玩了。再想想明年的新年会还有没有朋友要出来聚一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