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感觉

我觉得我比很多人都幸福多了,生病时有人照顾我,想要吃东西是有人陪我吃。
我要什么就会得到我想要的。去哪儿都有人陪伴着。跑步时有人随我的脚步跑,吃饭吃不完有人帮我吃,压力不开心时有人送上雪糕给我。我真的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在这段大学日子里,朋友不断地走进我的心里,许许多多的人都在我身边帮助我,陪伴我。当我需要人陪时总有人会出现在我身边。当我想静一静时你们都不会打扰我。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在家做个刁蛮的大小姐,在这却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小女人。不知道出去了这大学的世界我好有没有那么的好运能够遇上我需要的人。身边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每次都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希望,给了我帮助。很谢谢你们,有时候不知道要怎样跟你们说谢谢,表达我的心意,唯有在这项你们说谢谢。

很谢谢我的朋友们和家人。谢谢你们帮助了我很多。朋友们,考试加油哦...让我们一起拼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