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很快乐因为拥有你这一位朋友。。。

就这样你即将会离开utar了。。
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每次跟你出去,跟你聊天我都很感动
很轻松,跟你们真的没有那些所谓的假假
你们很自然地跟我聊天跟我分享很多东西
无论在生活上,交友,爱情,
我们都一一的分享。我很喜欢跟你们出去的感觉
你们都很亲切,很自然地聊
就好象我们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酱


我很珍惜,很难忘当天我们一起出来点的时候
15/12/2010 是我们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你们的陪伴让我做出很多疯狂的事。
很希望还有机会跟你们在一起颠

siew ling 你是我们第一位出去闯世界的人
愿你你找到你的另一半和好的工作
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