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cny

今年的新年我过的很充实

虽然没有往年的红包大丰收

可是我却得到比红包还要珍贵的东西~友情

今年我的小学同学每个终于看见了我

我第一年在故乡渡过我的新年

因为往年都需要回去阿公家渡过

新年的时间就只是给了朋友

每天早出晚归

哈哈哈。。很开心每天都能和你们一起颠

也许过多几年这些时光已经不会在

因为每个都要过自己的生活了

可是我很珍惜现在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开心

因为今年的你们唱丰收了

有男女友的统统都带出来了

哈哈哈....祝福你们哦

很遗憾的是今年的新年没有阿公的陪伴

该是时候适应以后过年没有你的日子了

*p/s : 新年愿望:祝天下太平,学业进步,希望今年顺利毕业,找到一个适合我的男友。ye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