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recently

最近的我真的是可以说很累很累
每天早上起来看见自己的脸真的觉得很无药可救
有时还在镜子前数豆豆

最近时常熬夜也导致身体也要亮起了红灯
是不是因为人老了就会有这样的身体了呢?
是时候要对自己好一点多点休息

压力这两个字永远都逃不过我的脑海里
无论我做完了我的part
我还是觉得我的东西会被别人band掉
因为我自己真的没有信心

压力也导致我这星期内哭了两三次
因为我玩不起你
我觉得压力真的令到我很难受
有时候觉得哭出来是一种解脱人能够自己比较舒服
可是我觉得这一哭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这个sem让我觉得最压力
很多东西都一次过来
我不懂得怎样去handle
唯一只有让别人去批评我自己做了的东西
因为我很得累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去学要怎样去好好的掌控时间

要好好反省自己的英文
只能的变烂了
读journal是我真的不明白自己读的东西
搞到我需要一直去translate
各位朋友好好加油哦

after week 8 我们可以进入冬眠
在final之前大睡一场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