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闷,累,快崩溃了....

考试不经让人累也让人愁

往往考试时全部人讨厌的一场战

战败了你会伤心,战胜了你会伤痕磊磊可是你还觉得值得的

一场考试让我觉得我快崩溃了

睡觉时间也变了,出去吃饭时间也变了

每个人都在闭馆

我们的日夜颠倒让我很累了

好像快快的考完试轻松的回家

很想看见家人的笑容

也很想看见所有身边的人的笑容

你们的微笑让我觉得你们很美

很久很久没看见你们那癫癫的样子了

每个人都在忙着,拼命的读书

你们的脸上只挂着那个压力的样子

你们知道吗?

看见你们的笑容,我的心甜蜜了起来

看见你们压力的样子,我的心也跟着你们压力了

看见你们那伤心的样子,我的心也会跟着你们伤心难过

如果有一天你们掉泪了,我要告诉你们我也会跟着你们掉泪

因为你们的心已经跟我连在一起了

如果有一天你们发现我不在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为我哭泣。

哈哈....

朋友,愿你们能把这场战,战胜的漂漂亮亮。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