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家的温暖

一回到家就好像什么包袱都没有了。那些不开心的,让我失望的全都不见了。家真的真的很温暖。虽然有时说家里很乱,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看见家人的笑容,微笑,我真的很感动。想一想如果昨天不回家的话,爸爸妈妈一定很失望。这星期是母亲节。我看见妈妈很期待我们全部一起回来。虽然考试在身可是我还是舍不得家人结果跑回家跟妈妈庆祝。哈哈...我告诉他们我回来不久又要上去了。可是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的。因为我看见了他们的笑容,他们开心的样子。他们的微笑笑容感动了我的心。我爱我家人,尤其是我爸爸妈妈。

很谢谢我的朋友(阿心+winnie)。要不是他我没办法回到家.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下来在我回家。我很感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