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男人心,女人永远都不懂他要的是什么。。。

男人永远都抓得住女人的心,可是相反的女人永远都抓不到那人的心。不知道为什么男人在想什么女人永远都猜不到。为什么男人心那么的难猜测?男人心烦,女人不懂。男人有心事从来都不会表现出来,每次都会很坚强的,很开心的。你永远都不知道其实他内心在想什么。有些男人很高傲,自大,觉得不需要给别人知道。其实真正需要别人关心的是他们,而不是那些每天哭哭啼啼的。因为女人哭哭啼啼,也只是想撒娇,掏别人的关心。可是男人会掉下一刻泪这就证明了他们真的受伤了。男人泪难流,女人泪就好像开关水酱拼命得流。女人喜怒哀乐永远都会挂在脸上,可是看一看男人他的喜怒哀乐不会挂在脸上。因为你每天看见她的表情其实不是她真正的心情。其实是他每天为了讨女人开心别让女人为他担心的表情。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为你心疼...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我答应用我的真来换你快乐的一生...
男人的承诺女人永远都会等待期待的,等待男人去实现的。可是女人的承诺,男人转头就把它忘了,永远都不会给女人一个机会去实现的,或者当女人做到了,男人只有一句话,我有这样说过吗?不好意思我忘了。。。哈哈哈...这就使男人跟女人的分别...男人心,女人永远都不了解,女人心男人最会抓摸得.....

人人说女人累人,我们说男人难忍,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