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很开心的有你们的陪伴的这一天

看见你们每个人的背影尖尖的消失在我身边突然间觉得很想念你men

很高兴今天有你们的陪伴

每个人真的很不舍这一天

我觉得今天是每个人都依依不舍的

刚才看见你们一个个大包行李离开

新开始觉得很不舍

你们还说出只是三个月罢了都不舍了将如果是毕业那么我们全部不是掉泪了吗?

我还很潇洒的回答你们我肯定会

因为刚才我已经感觉到了

看见你们跟我说拜拜,车慢慢的离开的时候

我已经心开始觉得我不舍你们

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

开始要忙自己的fyp拉

着下来要向fyp挑战

多希望时间你停留在这一刻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它

朋友...我爱你们....

三个月内我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