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感情

什么叫做爱情?

我真的不明白,原来爱情是让人受伤的东西

刚才朋友很激动地告诉我他的事情

虽然帮不到他可是觉得爱情我真的不敢碰不敢玩

人要变真的很容易

不用三几下就变了

可是感情受伤的人你知道他用几天来敷衍吗?

一天?两天?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

我自己也不懂

爱情不是只有一个人的问题罢了而是双方的问题

一个问题出现了来年改革人就要勇敢地去面对

不要说一句分手就能解决了事情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朋友跟我分享他的爱情世界是好还是坏?

因为每当我看见他们受伤了,自己也会有着一样的感觉

很害怕会是接下来受伤的那个

亲爱的,过去的事就过去了

为他掉泪为了发脾气是没用的

好好享受你现在的生活

其实单身也是蛮不错的事

你可以享受到单身的乐趣

找回你在谈恋爱时失去了的东西

亲爱的,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