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stress ...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不好


突然间觉得压力这两个字真的忍受不起

很佩服以前的我能够承担起压力

很佩服以前的我就好像天空上的小鸟将自由的飞翔

很佩服以前的我有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真的很·压力

第一次的我觉得那么的压力

有时候很想哭出来可是有谁能借个肩膀给我靠靠?

有谁可以跟我一起分担呢?

什么时候我能够把这一切搞定呢?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好想好想大哭一场。

也许哭了压力真的就不会那么的大了

可是偏偏就是哭不出来

我希望过了明天一切都能雨过天晴

我希望一切就好象风一样随风而去~ 

宝贝加油哦。。。

要知道一个人孤军做战也能有胜利的一天

虽然你们另一半陪伴

但你有的是自己的信心。。

我相信我自己

宝贝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