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倒数

最近开始倒数自己还有多少天会离开金宝

会离开属于我跟你们回忆的地方

我现在开始觉得时间越来越短

时间越来越快的就要把我带走了

我开始倒数,想念,怀念那些甜蜜的回忆

我觉得很多地方我还没去

就好象Taiping zoo, bukit merah, lost world, n many 

可是我觉得我的愿望不会实现

因为这些地方根本没人想跟我去

哈哈... 觉得我会很伤心党离开着的那一天

不舍得的是那些每天跟我吵吵闹闹的husemate

那些每天吵翻天的死党们

那些我喜欢吃的东西

那些留给我美好回忆的地方

我是个容易掉泪的女生

虽然外表很坚强可是我总会在别人的背后大声地哭泣

也许离开金宝后我们有可能不会再见面


也许我们会一年见一次面

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哈哈哈。。。怎样都好谢谢你们陪伴我走过我的大学生涯

现在的我想抓紧时间,每天都陪伴在你们的身旁

因为我不想要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