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feelings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
因为我感觉到我们的关系开始疏远了
你开始逃避,我也开始逃避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当你们把真相告诉了他
当他知道了他表面没事可是我知道他是极度的不高兴
他很不喜欢别人将讲我们的
因为认识她这么久我了解了他的想法
我了解他的心在想什么的

以前的我们关系很亲密而现在呢?
感觉中间有点东西将
不可能的事你们即使告诉了对方真相
永远都不会变成可能
这种东西是讲究缘分

多希望我们永远都不知道真相
多希望我们能 像回以前那样
多希望我们能保持回以前的关系

其实当你们告诉他的那杀哪我真的选择去逃避
可是当我越逃避事情就好象很糟将
也许选择面对是唯一的方法
也许以后的我们不必以前的我们来得亲密
可是谢谢你走进我心中
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