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如果有一天没人要你了,回头看看吧,我在后面等着你

feel touch when saw tis article 
is represent wat i feel 
it is true when v wait for sth for a long time, v also get d same result 
when one day there is no body want u ady, pls look at d bek , i m waiting for u ...


爱情,我等了很久…
你,我也等了很久…
你问我为什么不坚持了?累了吧…或许我真的累了。
等不下去了;也爱不下了…以前他们问我为何坚持单身,其实我想说:“不是我想一直单身,只是我等不到你…”
等不到的东西,原来有时候用很长的时间也等不回来…

有时候很想笑自己,笑自己为何要那么傻…
为了你把自己弄的不像自己…
有时候很想笑自己,笑自己的懦弱…

我恨你恨自己,我恨我太爱你,忘了当初的自己…
我恨你…恨到忘记不了你…一想到你,我会不像自己…会想哭…你知道吗?
我恨自己陷的太深,像个傻瓜绕不开你…我恨这样的我…
我也想找个人随便爱就算了,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办不到!
真的…不是我不想忘记你,只是我骗不了自己…我骗了全世界的人都好,骗不了自己就注定输了…

爱你爱的很辛苦很难受,每天我都想用力的在手上一割就算…
但我害怕,我怕从此以后再也见不到你…
很多时候,命运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被爱着的人永远不会懂,爱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以为等待只是无聊的东西,告诉你,你错了!等待一个人比死更难受,
你会看见表面快乐的我,快乐背后的痛只有去等待的那个人才会懂…
每一夜,哭的那么辛苦到底为了什么?我不明白,不了解…只知道我很想哭,很想哭…很想很想…
每一次,等的那么辛苦为什么,就为了那不可能的未来…

    我多希望能有一个人能把肩膀借我依靠,
在我伤心时能给我拥抱,在我哭泣时帮我轻轻擦眼泪,
在我一个人时陪陪我,在我生气时充当我的出气筒,
在我快乐的时候可以和我分享,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在我身边告诉我“别怕,一切会过去的”
我一直希望这个人是你…

每天,我都梦见你…梦见你和我是相爱的,
梦见你拥抱我的那一刻,梦见你牵着我的手的样子,
只可惜…这只是梦…
醒来后只剩下空荡荡的房间,很孤独…
如果可以我不想清醒…如果可以我希望醒来后有你…
如果地球只剩下我们,我会勇敢的对你说我爱你…

我想告诉你,这辈子有我那么傻的爱着你,是你的福气…
没有人会像我一样那么傻了,为了你伤了一次又一次…
明知不会有可能还紧握着不放……
想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没人要你了,回头看看吧,我在后面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