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在这的第31 天之日

今天我去了有意义的活动
让我觉得我的junior们越来越有创意
他们真的很放心思去搞这个活动
很多东西真的做到很好

今天真的很累
因为傻傻的去玩小孩玩的游戏
傻傻的去弄小孩
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小孩们真的很可爱

无法否认他们真的有用不完的精力
他们的天真真的很可爱
小孩们的笑声小孩们的吵闹真的很可爱
他们也很好动
有时看见他们跟别人争吵真的很好笑

今天我就好象回到童年似的
很开心junior们伴着活动
我希望接下来还有如此的活动让我参加
哈哈。。。 junior们加油吧。
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有这些活动好办
我相信你们会比我们更加出色的

d cute kids in d hall .. he had much of energy 

finger printing

yea .. v r in one group

folding d rabbit n bird

sharing time

happ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