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疲惫的心灵,超劳的身体,终于都能停下歇着了。‘它’给我以美好的回忆。也许是生命中最难得的一次机会。这次的成功已经超越了我的想象中。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心情开朗了,因为他是个完美地结束。虽然是忙碌了很久,可是这些付出是值得的。很开心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承认有些东西我真的安排得不是很好,我也忽略了一些东西,希望你们能原谅我,我会好好的从错误中学习的。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可是当你坚持信心你一定行得。路是自己闯出来的,好好的利用这条你走出的路,你会发现到原来这条路是很美很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