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昨晚在金宝是我这两年以来第一次停电。
当时觉得真的很热
很多人都开始走出家门外
有的在我家门外的那篮球场上一群人在讲话
有些人就走出去跟朋友去喝茶
我跟一两个housemate就在房内躺着
我们三个人讲话聊天
最让我们觉得搞笑的事
有些人在那喊提防小偷哦
没想到停电一小时多既然有着那么多东西

当我独自躺在房里是我的脑袋突然间出现了很多画面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朋友们一直在
我耳朵边提起吧
我脑袋出现的都是我想念他的画面
总觉得我跟他的距离远离了
漫漫的他即将在我脑海中模糊了
每次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找个
我都会回答他们单身比较好
其实我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
很想要有人帮我负担跟我一起分享
也许是还没遇上,也许是我的缘分还没到吧
希望我真的有一天能遇上

4 comments:

  1. If you believing in it ..one day you will find ur true love without realising it ..*jia you* and *cheer* !!

    ReplyDelete
  2. thx colleen ... i noe one day sure will find it .. but i will wait for it ~ my true love

    ReplyDelete
  3. 慢慢来吧。。
    有一天他会出现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thx yik kuan .... i noe it sure will de .. hope u also can find it o ~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