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feelings

这几天都看看朋友写下的blog,都被感动了。很多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还蛮幸福的。

很多朋友都为自己的感情事而烦恼。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懂要怎样帮他们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这种事情可烦恼。

哈哈....有时候觉得单身也可以很快乐。因为你不会得到这种烦恼。

我承认我自己也有喜欢的人,我自己也没有勇气去争取这机会

朋友,爱上一个人是没错的

只是爱上一个你不该爱的人才是错的

因为这会让你从爱情得到痛苦

不要让自己陷入一个痛苦的恋爱中

因为要知道被情伤害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要懂得惜缘,惜福

因为缘分来到你身边时就赶快抓紧“它”

“它”不会在你身边停待

也不会告诉你“它”已经来到了

缘分一过“它”就会溜走了

还没遇上的放慢脚步

也许就在你身边

抓紧机会,也许“它”就是你身中最爱最重要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