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原来我高估了我自己

很多事情觉得我能够去完成的可是到最后才发现到原来我一直都高估了我自己。我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很多事情不知道要跟谁还是该不该跟别人分享。心里很矛盾。原来我自己正在慢慢的退步。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还要进步,改变。变得我自己都觉得很不舒服。觉得身边的一切也变了。也许我也开始变了。变得不是以前的自己了。变得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变得怎样去。很伤心的事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去.

每个人都正在舞台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的人现在正在扮演着非常角色,而有的人正在扮演着普通的角色。无论你是在扮演着什么角色,你都会经历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戏剧。只要自己把自己的角色1扮演好,你就是成功的演员。有时候觉得像下台了。很不想在舞台上演了。

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也老了~很多事情也不一样了,唯一没变的就是家的温暖~

2 comments:

  1. must add oil and keep stay positive which i myself is practising..got time hangout together ya !

    ReplyDelete
  2. okok.., thx for d support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