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路要自己走~

我知道对你来说这世界有很多压力

我知道你肯付出却该不懂的表达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有压力

失去了一个亲人,在课业突然觉得压力

也在身边的人际关系觉得很负扎

可是要知道没有一个人可以有放弃的权利

无论如何都要坚持的走下去

因为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走的

我会牵着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压力时,要做出选择的时候,

记得听听心中那寂寞的心声角落

我会牵着你的手 可是适当时我会放手

因为路要自己走

宝贝,失去方向的时候

记得仰望清澈的天空

因为从天空里你会看见神明给你的力量~

你也会看见远方的家人对你的微笑~

宝贝,记得哦我会牵着你的手

陪你度过每分每秒~

加油哦宝贝~

2 comments:

  1. I understand the feeling you undergoing now..Must jia you oo..! *love you as my friend* Though i cant help much still i can be ur good listener!

    ReplyDelete
  2. thx q ... "love u also as a frend "" .. u really r my suppor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