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想念

最近时常回家,现在一个星期没回就觉得很怪了。哈哈哈~是时候要学会放开。要学会懂得不依靠家人了啊。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 也许不是我一个人不习惯没回家的日子,而我家人也一样。因为上个sem我可以说是每星期都会在家报道的人。刚才,打就打电话来叫我下星期回家。可是我却会他一句我后星期有考试不能回。他听见了有点失望。他是最疼我的人,也很疼我家里的每个人。每次在家他一定会叫我听电话的人。大舅啊~你是时候习惯我没在家的日子了啦,也要习惯我少回家的日子啦。哈哈哈~ 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 我爱你们 ~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