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学习。珍惜

最近自己的空的时候总会胡思乱想。想到我自己都怕。相会以前的回忆总是甜美的。直到上了大学,虽然生活有乐忧愁,可是还是觉得大学生涯我真的很不喜欢。只是觉得有点人际关系复扎,压力很大。其实想想起来原来我自己已经放弃了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其实我每次都觉得我自己很幸福,要什么都有什么。身边的每样事情,无论是物质,事情,课业,我都会很努力的去争取。我一定都会成功的做到。可是唯有一样我是最笨的人,那就是爱情。我永远都不懂得珍惜。

想一想,原来我错过了很多缘分。原来我的一句无所谓会让我错过了重要的人,重要的左右手。原来我的贪玩让我失去了,错过了很多。现在的我会开始学会了珍惜,学会去争取了。我应该学会懂得去珍惜自己的幸福。我每次都觉的自己很幸福,可是原来我的身边是缺少一样东西的那就是爱情。原来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问题。原来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机会。。。原来我缺少了这一样~ 该要学习懂得争取与珍惜啦....傻傻的我希望我不是很迟得才学会珍惜缘分~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