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讨厌这复扎的关系

我讨厌那些只以为是的人
我讨厌那些自私的人
我讨厌那些喜欢搬弄是非的人
我讨厌那些在别人面前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讨厌那些爱讨厌人的人

我不想要有奖的关系
我很压力当面对这些人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原来你们很计较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每次面对不同的人我需要有不同的心态
也要用不同的心情面对不同的人
我觉得将会弄到我自己很累

你们不觉得吗?
我很佩服你们
在你们讨厌的人你们可以表现若无其事
在你们觉得你们讨厌别人前先想想自己有没有被人讨厌

有时候自己的感觉是错的
我希望我身边复炸的关系能够快点的解决掉
我累了
我无言,因为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心态去对你们不喜欢的人
我累了
可以不可以你们忘掉这一切以往他们犯的错误
可以不可以就将忘了呢?

因为我要找回以前的你们
我要找回以前单纯的你们
我要找回没有自私心的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