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沉默

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

因为我知道不作出任何选择是对的

有时候我的不小心真的会伤害到你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是不小心的

我好玩,我可以陪你玩到底

可是你可以不要将小气吗

你的小气让身边的人都很讨厌

也许我们真的太宠你了

你可以为了小大发我们的脾气

人往往都是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我承认有时候我都会将认为

可是当你往别的方面想时你可以看到原来是自己的错

为什么你就不会学习讲呢?

累了,不想和你澄清任何事情了

我累了,以后你要怎样就怎样把

我觉得沉默会是最好的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