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每一样东西包括我心爱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好好的珍惜时间的重要

final你不要将快到来

我不希望你的来临

我还没把你准备得很好很好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多希望下一秒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你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多希望我已经K完书了

今天的我经历了不少的东西

真的又惊又险

mitze teh & dominance i will remember today de thing

first time happen in front of me ....

luckly it does not kena ppl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