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又回到忙碌的日子了

忙,忙,忙

最近只有两个字在我脑海里

FF。。。(FYP+FINAL)

很累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渡期

我这过渡期何时才会过呢

最近人际关系好像有了点不是很好噢

也许INTERN回来我们会变得正常了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

因为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忙碌的我有时候还使傻傻的

在看戏...哈哈....

final要到了

我还是没准备

不知道现在我该怎样去面对我现在面对的问题


艾....我想要快点恢复我正常的生活




2 comments:

  1. Haih...same here..i agree with every single line you mentioned..lets keep our finger cross and hope for the best

    ReplyDelete
  2. yeah ... i also hopr all will be done .. n all will finish early ... hehe... cheer my frend ... let gambateh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