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长大了

才发现到原来自己已经长大了

来到了UTAR我想朋友说过多次的对不起

可是却从来也没有跟他们说过对不起

原来根最亲的人说声对不起是这么难的

我昨天已经发现到我长大了

我学会了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以前的我从来都不会跟他们说

任性的我,固执得我也不会想到这三个字

每次伤透了他们的心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每次都是他们让我

从来都没有跟我争过

每个人都说我是家中的霸王

家中的明珠

爸妈肯定什么都给我

现在的我体会到了

原来我是活在最幸福的家里

有时候想想他们为我所付出的

我这生都给不完还不完

我现在体会到家永远都是最温暖

永远都是你那精神的支靠

我爱我家人

因为无论我作出什么决定

爸妈都说我们会支持你

虽然有时候他们不赞同

可是他们还是笑着对我说

你喜欢就好


我很谢谢家人为我的付出


2 comments:

  1. 对啊,
    人往往都会忽略了自己最亲的人,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会得....就好像你珍惜我们的友情一样.....谢谢你在我人生中出现成为我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