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泪水晒满了我的脸

回想起到底我们怎么啦没人懂

想想到底我们怎么啦我们自己也不懂

最近什么都烦

烦东烦西得永远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信任这两个字还存在吗?

昨晚的泪水淋湿了整个抱抱

想想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了阿

是不是真的感情淡了呢?

我们之间的默契去了哪儿呢?

以前别人羡慕我们的日子去了哪儿?

开心玩乐的日子都成了过去

因为我们之间的信任已经不见了

也许你是真的有自己的困难

可是朋友之间是不顾一切地分享出来的

任何事情有我们在

一起分享,一起分担,一起闯一闯

让我们有乐同享,有难同当

没有人能够了解你除非你坦白的告诉我心里的你要的是什么

不然我永远都不知道比要的是什么

现在的我无论朋友怎样挑逗我,我都比平时的静多了

不好玩了,不玩弄朋友拉

因为压力这两个字时常出现在我脑海里

从没想过这两个字会在我身边停留得那么久

但我相信人间有奇迹

暮色里都能看见七色彩虹

因为我相信雨过天晴后总会得到一个美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