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让我感觉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难的

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没那么简单,不能盲目地去爱

也不能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不想自己拥有太多的情绪

因为爱上一个人真的很难的

可是爱上不该爱的人你觉得会是有什么感觉的呢?

爱上一个人可是不能说出口是有多难受的阿

爱让人心痛,让人喜....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需要顾虑到很多东西

坦白,信任,心全都是很重要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所以才让人特别的盲目地去爱

虽然浪漫的爱情让人很着迷

可是快乐的那一杀那也会转眼间演变了悲剧

珍惜....这两个字很重要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还是亲情

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可以很容易得跟你作为朋友

可是你会很难得从我的口中听到我要放弃你

当选者了爱,友情,亲情,就是我已经全心全意地接受你了

你呢?你的感觉如何呢?

爱上一人很容易,可是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

惜福与珍惜....

抓住你的幸福

我爱你们(家人,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