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如果那天我放弃了你....



如果那天我放弃了你

你应该知道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你上我很深了

如果那天我放弃了你

那就是我爱你太深

因为我看见你已经找到了你自己的幸福了

要知道离开你并不是我要的也不是你的错

有些人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原来身边的那个人是那么的美好

给了你那么多次的机会

你却一次次的把它当作你放从的资本

如果有一天我真地走出来了

固然会感到很痛

可是我了解我自己

我是全心全意地爱上一个人的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那就是我真的死心了

那么 我决定只哭一次

然后把它忘记掉

从新开始

如果我选择了离开我就不会再回头

在你的生命中,我重要吗?

你在乎过我吗?

不要让身边的人等太久

因为总有一天他/她会默默地离开

因为他们觉得他/她只是你身边的过客罢了

好好珍惜身边默默为你付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