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因为你的心理没有我.....

因为你的心里没有我

所以你不知道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你掌控

一半甜蜜,一半忧伤

因为你的心里没有我

所以你不知道 在喜欢着某人的时候

我也在坚持我的选择 一直在你的周围守护着你

因为你的心里没有我

所以你不知道 我等待着你的关心

却等到我关上了心

因为你的心里没有我

所以我学会了高齐的话

当爱的目的不再是占有

爱情就不再跟爱的那个人有关

哪种形式我都可以享受爱情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的爱与你无关
.............................................................................................................................
好有意思哦

最近fb里时常都有这很感人的故事

看了就迫不及待的把它copy下来

幸福是很奇妙的

当它到你身旁时你察觉不到

当另一方为对方期待着的时候

另一方才发现原来自己被幻想冲破了头

让另一方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当幸福悄悄地靠近你时

记得要把它抓紧

因为幸福不想我们人一样

停下脚步来等待你

长命试,长命读,幸福不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