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开始对你失去信心

我不知道我该相信谁

现在的我突然间觉得很像少了点东西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原来太过相信一个人能让你更容易失望

原来友情是那样的

我看清了

也不想想了

原来身边的人是那么的对你没诚意的

原来你有很多不知道的

原来的原来.......


我爱上了寂寞

虽然它不会出卖你

也不会把你们俩之间的秘密说出去

它使你最好的朋友

当孤单时你会觉得寂寞

可是当你跟它做朋友时你会感觉到原来它不会出卖你的

哈哈......

我失望得对自己说

下次不要把自己的秘密

也不要太过相信他人

因为他不值得你相信......

2 comments:

  1. Hm..i understand/
    like ppl used to tell me be4 if those secrets already said out it is no longer a secret ^^ *cheer*

    ReplyDelete
  2. yeah.... thanks ... sometime tink tat myself is stupid noe he/ she will betray u but still will say to them de... ai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