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因为你....

因为你我发现到我已经长大了

因为你才发现到原来人生是那么的脆弱的

因为你才发现到友情的珍贵

因为你我才发现到很多很多东西原来不是那么的简单

因为你我开始发现到我得到了,也失去了很多东西

无论什么东西我都有得到和失去

因为你我的生活作息变了

因为你我变得更坚强

因为你我变得更勇敢了

因为你我变得更懂得看透人生了

谢谢你从我身边插肩而过

谢谢你从我人生中出现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谢谢你我懂事了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朋友名字里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原来我是个大笨蛋

谢谢你谢谢你........

原来友情是可以那么脆弱的

当信任不再出现在友情之间时

你们的友情即将会向大家说声再见....

爱你不是因为你很完美,

爱你是因为你信任我,对我坦白

朋友之间缺少了爱就不再是朋友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分子

少了你就好像少了一只手

永远都不会完美.....

3 comments:

  1. Lately feels like sth happen around you..anyway no matter what happen also hope you stay strong..keep fighting!! 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thanks ya ..... haha ... u r the one who always read myy blog ... hehe .....

    ReplyDelete
  3. i will stay strong no matter wat happen .... i noe anything happen still got u all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