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心里还是有着刺

无论我们的动心好像已经解决了

可是心里还是有种刺

没有人知道此是有多深

因为它藏在心理,我看不见

因为你,我再次得掉下眼泪

因为你,我心情又变得很糟

原来你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次数使那么多的

人往往都不会想到原来自己身边的朋友

原来也能对自己不信任

原来你一直都对我不坦白

我的不信任你以后也许会造成一些你对我的不满

可是想想看是谁让我这样做的

我对你是真的很真诚的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迫我冷水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泪是最后一次为你而掉的

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