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等待


等待有时候会让人伤心

等待某些人

等待某些事的到来

等待某些东西

其实等待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觉得他值得你去等待

无论结果如何你都还会痴痴的去等待

有些人因为等待太久了所以放弃了等待

有些人知道自己傻可是还是痴痴的等待

当你等待到你想要的结果时

你会很开心

可是当你等待到你不想要的结果时

、你会很失望

有时候还是很伤心

因为你觉得你的付出的不到老天爷的祝福

因为他们觉得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无论等待的结果是如何

人人还是抱着等待的希望

希望等待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实现

我看见了朋友的等待

我也体会到爱情的伟大

朋友那痴痴,专情的等待,让我感受到很感动

希望你能成功

无论结果如何

但愿你的等待会得到老天爷的祝福

希望你等待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