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我爱你们

也许我真的很自私

也是我的任性

也是我的固执

导致我间接中伤害了你们

我让你们失望,也让你们伤心

也让你们担心我了

我每次都是向着我自己而没顾虑到你们的感受

我自己生活在幸福的环境下我却不知

因为我已经被你们宠惯了

当我回想起我是不是错了

我的泪流了下来

因为我间接伤害了你们的心

也让你们担心

我的泪还是不停的流下因为我知道你们很爱我的

对不起我答应你们不会有下一次

我爱你们

泪水永远都不能挽留回我的任性和令你们失望的心

唯能做的事我回家探望你们.....


爸妈我爱你们,

我也爱我家人。。。。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计算的大门永远都为我们而开

有空回家看家人吧

他们很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