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欣赏你

你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我很欣赏你了

看见你的fb这么多次多彩

很想拥有你那种生活哦

你真的生活多次多彩也很乐于的帮助人

你身为一名老师

真的很佩服你因为你真的把我们的课弄得很精彩

是你让我喜欢上课

是你让我们觉得你的课不闷得

当作assignment是觉得很讨厌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叫我们去拍video

当今天看会的时候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厉害

video 让我们体会到很多东西

看会觉得我们很好笑

我们会想念你的.....

你真的很好很好的老师

希望还有机会让你叫我们

我们等待你接下来的课

we all gonna to miss u sir

gambateh in ur life

pay it forward .......

add oil o we all will support u de ....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