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开始有点不舍

year 2 sem 3 就将结束了

从一个不懂的很多东西的女孩

在这个sem我终于学会了很多东西

笨笨的我经过这次的经验我开始长大了

我学会了也体会了人际关系的困难

今天真的很不舍的

这个sem最不舍的是child development这一课

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

很多朋友不能接受老师的批评

可是我觉得他做的很好因为他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他的结真的很爽很好玩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我们跳舞,唱歌,看回去我们自己的杰作

我开始发现到原来我们真的那么creative

就将从不会拍video的人学会了很多东西

真希望这个sem不要结束

多希望今天不要到来

因为考完试我们会各奔东西

真的很不舍大家,我们即将分开几个月

真的有点不舍

怎样都好在一起生活那么久了有点不舍

哈哈....这个sem是我在大学生涯发生最多事的一课

很多是发生在这几个月内

开心的,伤心地我都一一的体会到

希望好的美好的成为我的回忆

不开心的我会把他从我的脑海中删除掉....




child development lecture+ tutor ~ Mr.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